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概括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致信广大校友

菁菁吉农,毗松江而滨,桃李遍天下,美誉播九州,辉煌而历百年。百余圈年轮,记载着岁月的沧桑和峥嵘;百余度春秋,铭刻着发展的铿锵与荣光。朔建校之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风云中初创、磨砺中成长,创新中腾飞,转型中发展,一代代吉农人,用智慧和汗水,矗立起这座厚重的育人大厦,把学校建设成为了校园环境和谐、家校情怀厚重、校风校纪优良和人才培养出色的应用型大学。

时代就行,今非昔比,从清末农学堂到现今的大学府,遂先贤育人兴农夙愿,肩时代立德树人担当,一代代学子青蓝相承,凝练出“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的校训;一段段过往艰辛备尝,形成了“和谐、创优、务实、兴农”的校风,“尚德、乐教、善导、爱生”的教风和“尊师、乐学、善思、强技”的学风,走出了一条“教学立校、科研强校、内涵发展”办学之路。倾情宗悫长风路,踔厉奋进建新功,母校不仅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管理者,还为社会业界输送了数以万计的栋梁才,成为了区域经济发展的智库,社会各行各业、万千岗位上都绽放着吉农校友的华彩人生!

唯有同窗母校情,春秋不改惦念心。母校,永远是学子魂牵梦萦的地方;学子,永远是母校牵系关注的桃李。今天的吉农,承载了太多校友的青春记忆和碎影流年,又让太多的校友一遍遍怀想、一次次絮念!此时,您是否记起了元旦联欢会的歌唱、绿色琉璃瓦的砖房、早午餐排列的长队和运动场绝尘的飞扬。“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那些难忘的片段,一定在您脑海中浮现过千百遍,何不重返校园,共叙昔日佳话!母校依然保留你曾经漫步的香径,依然存有你当年的芬芳!指点过您的老师,早已青丝云鬓发苍苍!怅寥廓问苍茫大地的你,身许哪里?曾记否到中流击水的他(她),又在何方?

群鸿飞四海,情怀留故园。当前,我们正在积极收集整理历届校友信息,请您尽快与母校取得联系,并向其他校友转达母校的诚挚问候与盛情邀请。不论您近在咫尺,还是远在他乡,不论您青春年少,还是白发若霜,我们热忱地邀请您,2024年母校升本20周年之际,欢聚一堂,为母校献计策,谋发展,与师友叙情意,话衷肠。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亲爱的校友们,万水千山与共,沧海桑田休戚,无论你在上九天揽月,还是下五洋捉鳖,母校让我们心永相连,在未来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同舟共济,踔厉奋进,群策群力,继往开来,共同谱写母校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悠悠岁月久,华发上满头,卿卿新时代,把酒风雨楼。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41月1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