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卡

校友卡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7月10日上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九站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张立峰、校长谢景武、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纪委书记刘春雷、副校长王怀忠、副校长李国江出席大会。各地校友组织代表、校内各单位代表、教师代表、捐赠人代表共约262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校长谢景武致贺词。他表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走过了114个春秋,毕业的校友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不同地域为祖国建功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社会精英,得到社会的认可,为母校赢得了荣誉。谢景武代表学校向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服务校友为根本,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二是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凝聚校友聪明才智;三是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助力母校改革发展。

校友会会长叶海江做了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他指出,第一届理事会的首要任务是形成校友工作体系、校友会的组织建设、信息化联系平台。同时,前期工作明确定位了在学校发展方面校友会起的作用,是对母校在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实习方面的支持,也可以通过校友企业与母校产学研鼎力合作,促进学校的进步。最后,通过上一届校友会的切身工作体会,总结了下一届校友会的工作建议。一是加强对校友会的重视程度;二是建立完善的校友信息库;三是校友会以事业发展为重心;四是重视海内外校友的培养和互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第二届理事会99位理事;会长1人,由叶海江担任;副会长17人;秘书长1人,由张大德担任。大会举手通过了校友会提名的副秘书长20人。

叶海江作为新当选会长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当选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新一届理事会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和广大校友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着眼长远、夯实基础,推动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同唱校歌的氛围中胜利闭幕。

校长谢景武致辞

学校党委书记张立峰(右)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叶海江颁发聘书

大会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投票选举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