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群芳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优秀毕业生吴占君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3

吴占君,2012届生物技术专业,现入职单位:大北农集团吉林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职位:分公司总经理。在校期间曾任职于校生活部,使我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有了极大的提升。

本科毕业后,入职于大北农集团吉林大北农,工作至今,主要负责吉林省猪高端饲料的推广工作及新员工培训工作。依托于大北农集团优秀的产品科研能力,带领销售团队推广猪营养套餐,解决困扰许多小猪场的仔猪腹泻、母猪营养不良及育肥猪生长缓慢等问题。帮助猪场把育肥猪降低了100元/头的生产成本,使广大养殖朋友赚取了更多的利润,实现了自己回报母校培育之恩回馈社会的理想!

怀着感恩的心,通过与学校老师的联系,先后向公司推荐了6名学弟学妹来入职于大北农公司。2013年至今,运用在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及在公司营养套餐推广中总结的经验技巧等,先后帮助公司培训了500多名新员工,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参加了百余场公司组织的猪先进饲养管理方案推广会议,为吉林养殖业的飞速发展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毕业后谨记学校校训,厚德图本,励学笃行!不断利用学习新知识武装自己,曾去北京、武汉、辽宁等地参加公司干部培训学习交流班。向公司申请购买了兽用B超仪,背膘检测仪等设备,带领技术经理专员免费帮助养殖猪场做母猪妊娠诊断,育肥猪背膘检测等服务。不求回报,无私奉献,传播正能量。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