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群芳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我校校友李华靓入选“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9

我校校友李华靓入选“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

 

    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青联秘书处日前下发的《关于申报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省级团委、青联向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推报了符合条件的92名候选个人和30个候选集体,候选个人中男性70名,女性22名,35岁以下(含35岁)候选人50人,少数民族候选人14名。4月13日,他们的事迹在中国青年报及中青在线网站亮相。

 

李华靓,男,汉族,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1978年12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长春市双阳区奢岭街道马场村党支部书记。曾获“一线优秀农民工”“吉林省劳动模范”“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