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增选常务理事和改选组织机构的情况说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8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关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增选常务理事和改选组织机构的情况说明

一、会议筹备情况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016年举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按照章程规定,理事会 5 年届满。由于会长苏显学同志因工作原因调往其他单位,为了促进校友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校友会运行一年来的实际工作需要和国家关于社会团体领导机构人选政策规定调整等因素,经有关主管部门同意,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于2017年举行。

按照校友会章程和国家有关规定,校友会做了如下几方面工作,请专业审计机构对校友会财务进行全面审计,审计报告表明,1年来,校友会财务工作没有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经过推荐和协商,确定本次会议的参会规模和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机构候选人方案。通过协商确定本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基本议程。现在,上述工作任务基本完成,故决定适时召开本次会议。

二、常务理事候选人增选情况

   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的理事共计81人,理事会选举常务理事10人,分别是:王金华,吉林正方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少华,吉林农业大学教师;叶海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关中生,吉林省益格丰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磐石益格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川,松原市拍卖行董事长;何山,延边东方熊业参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显学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院长;陈海江,广州绿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贵,吉林禾冠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根据工作需要和校友会章程规定,在推荐和协商基础上,最后确定增选常务理事数量为 14人,分别是:白小龙,长春安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晓成,吉林大北农养猪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大北农东北集团总裁助理;沈宪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立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院长;陈殿元,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金延军,吉林市交通银行高级资产保全经理;徐安凯,中国草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草学会饲料生产委员会副会长、全国牧草品种审定委员会委员、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高玉龙,申通快递总部运营管理部经理;唐志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陶立时,吉林省时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圣磊建筑有限公司、吉林省绿野庄稼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桂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规划财务司工作;喻其林,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学系副研究员;潘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人事处处长。

   由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原会长苏显学同志调任吉林经济干部管理学院工作,由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办公室工作调整,潘力同志不再担任副秘书长。经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投票选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院长张立峰同志担任校友会会长、理事、常务理事,免去苏显学同志会长职务,同意苏显学同志辞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职务;选举沈宪文、唐志武为副秘书长,免去潘力同志副秘书长职务;决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同志继续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校友会日常工作。

经研究,继续聘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徐大林同志担任校友会名誉会长。

按照组织和人事管理部门规定,上述候选人方案经理事会通过后,要将其中的在职副厅级及以上岗位工作人员情况报送有关部门审核,批准后,才能正式担任校友会职务。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