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福建校友会   >   正文

我校与校友企业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运营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1

为了更好的贯彻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创新创业实践水平,通过创业实践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7月10日下午,我校与吉林江喃海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运营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处处长)张大德主持。

工作人员首先宣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建设协议》。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和吉林江喃海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凯在协议上签字,达成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的运营展开深入探讨。

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对于合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明确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体,教师要起到支持助力的作用;二是全方位、多角度做好调研,挖掘有主动创业意识和具备创业思维、创业能力的学生;三是将创业项目与孵化园充分对接,推动项目快速转化;四是通过众创空间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五是各部门通力合作,给予大学生创业项目充分支持,并将讨论的决定落到实处。

吉林江喃海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凯强调,大学生创业必须要具有主动、强烈意愿,在此基础上,孵化园能够在实践上给予充分的支持和引导,他深信此次合作,对于大学生创业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会促进学校产、学、研方面交流与合作的深入发展。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处、学生工作处(部)、团委、财务处、教务处、人力资源保障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