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和文化研究院 

和文化研究院 

校友会篮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4年3月13日下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携手校友之友网红姜春琳篮球友谊赛在学校九站校区体育馆举行,吉林市部分校友代表和在校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启锋宣布比赛开始。

篮球运动是一项集体性、对抗性强的体育运动,它不仅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能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此次篮球友谊赛是一次校友之间的交流,更是一次心与心的碰撞。通过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激发了大家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同时也为校园体育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篮球友谊赛结束之后,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之家二楼会议室举行吉林市校友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对吉林市校友会筹建工作建言献策,对吉林市校友会组织架构和未来运行机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金延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徐健博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启锋主持。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