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四平分会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5

12月22日,我校在九站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议,左家校区设立分会场。学校校长李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潘力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宪文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联络员共同参加会议。

李启云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强重视校友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校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高社会认可度,形成百年农院独有的特色。

潘力对各学院近年来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校友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强制度建设,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加强组织建设,提高保障能力;加强人文关怀,提升情感认同;加强沟通协调,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对近年来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刘启锋对2024年的校友工作重点作了介绍。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