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群芳    >   校友论坛   >   正文

校友论坛

通化市第十四中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9

414日上午,通化市第十四中学校长王文君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出席会议。

   会上,叶海江对通化市第十四中学领导以及教师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思路、发展特色以及近几年学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面临高校招生改革的新常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将与生源基地中学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携手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王文君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现阶段高中生培养、志愿填报、高考制度改革等方面结合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推进校校合作,拓展合作空间。

   交流活动后,王文君一行参观了我校标本馆、中心实验室、农学院基地、中药学院基地、动物科技学院基地和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基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中药学院、农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毕业于通化市第十四中学现就读于我校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邀请生源基地校来学校考察交流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招生就业处将结合学校的办学优势与专业特色,为生源基地校提供多样化、特色化、专业化的职业生涯规划、校长论坛、专业大讲堂和大学体验活动,以此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为学校获得更多的优质生源奠定基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