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群芳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植物科学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4

姓名:叶明

院部:植物科学学院

实习单位:吉林省松花江种业责任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吉林市丰满区红旗村二社

工作职位:区域经理

1、个人简介:叶明,男,植物科学学院,08届植物科学以技术一班。在校期间,遵守学校各项纪律,积极参加院校各项活动,获得老师同学的认可,先后担任班长,和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与此同时还多次获“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2、公司简介:松花江种业责任有限公司注资3000万,代理吉林地区先玉335的同时有自己的松玉系列玉米品种。公司内部员工100多人,下设10个销售分公司,能够独立完成科研制种、生产等一系列环节。

3、总结:在2011年的十月份,我正式到吉林省松花江种业实习,工作开始的大学毕业以来的第一份实习工作,由于我是应届毕业生,自身具备了部分专业理论知识,但对于实际的经营销售没有经验。本身对企业的经营模式也很陌生,公司让红旗店王东经理带我们熟悉业务以及专业知识。在王经理的热心指导下,我很快就熟悉了公司的产品,并积极参加到了工作中,并在实际工作中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对比分析记忆、掌握。在实践中证明了大学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在工作中,我有了学习与工作同时进行的双重任务。

在工作中我体会到无论何时都要秉着一颗虚心学习的态度,放低心态从零做起,一点一滴的积累经验,主动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别让自己在闲暇中慢慢的堕落掉。在实际的终端销售中,诚恳待人,其实销售来讲,在产品保证的前提下,最主要的是销售自己,把自己推荐给别人,使其接纳才是真正销售,才是有生命活力的销售模式。工作中也曾遇到过不少困难,但在不断遇到困难再解决困难的反复磨练中,我体会到一个真理,就是要不畏惧困难,这次是真的体会到了不畏困难的真谛,明白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永远比问题多”。从大学出来,已成为一个男人,肩膀上有着沉甸甸的担子, 唯有永葆一颗积极进取的心,朝着正确的方向,脚踏实地才能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辉煌。

短短几个月的实习让我有如次多的收获,对今后有了坚定的信念与信心,在此对学校及公司的培养表示不尽的感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