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群芳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高松:本科阶段的熏陶才成就了现在的我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2

    高松,2013年6月毕业。毕业后考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发酵工程专业硕士,2015年直博,导师陈坚,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本科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系,硕博士期间研究领域为分子生物学与微生物发酵。

    “在本科期间老师们备课认真,课堂生动有趣,激起了我对生物领域的强烈兴趣,并下定了从事科研的决心。从2011年开始,学院组织了科研助手活动,从此我可以直接进入实验室参与老师们的教学活动。在一次次帮助老师们准备实验材料的过程中,不仅学到了更多生物相关的操作,也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科研的魅力。在各位实验室老师们的科研中我学会了严谨认真的作风。学校的领导更是关心我的生活状况,再得知我生活困难的时候,一次次的帮助我,尤其是两次助学金的发放,让我顺利的度过生活的难关,更好的完成学业!在本科期间积累的生物工程科研基础,让我在毕业后毅然选择了生物工程专业继续深造。并在求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本科阶段,学院和领导的关怀让我自由翱翔在知识的海洋,而科研助理的设立能让我学以致用,老师们过硬的学术作风则让我树立了严谨认真的科研理念。正是在本科阶段的熏陶才成就了现在的我,成为了国家需要的人才,可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