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叶海江一行走访华东校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30


7月27日至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叶海江带领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走访华东校友会。华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徐双平、秘书长梁琛等校友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7月27日下午,华东校友会举行了2019年会暨纳新大会,秘书长梁琛主持了大会,并向大家介绍了华东校友会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的组织结构和举办此次大会的初衷,以此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常态化开展校友互动活动,增进校友间的友谊,携手共创华东校友会的美好明天,为母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叶海江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华东校友会2019年会暨纳新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华东地区工作和生活的校友们表示诚挚问候,对校友们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几年学校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通过开展“校友大讲堂”等活动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合作,为母校应用型转型发展再添动力。

会上,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孟铭轩、200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郭罗根和2015级园林专业梁政帅等校友分别从自己所处不同行业分享了各自心路历程,同时,对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7月28日上午,叶海江一行在秘书长梁琛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校友合作企业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校友之家。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朱丹平陪同参观,该公司是同济大学优秀骨干企业,也是全国最早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咨询服务的试点单位之一,依托同济大学在规划、建筑、工程管理、土木、机械等诸多学科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现已具备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财政部、质量监督局等多部委、多行业在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监理、节能评估等领域的甲级资质或资格。朱丹平表示如果学校有需求,愿意与我校在教师下场锻炼、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与学校深度合作。

当日,叶海江一行人考察我校校友入股企业上海尧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尧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碧带领一行人考察上海交通大学智能会议室项目和公司总部,并表示作为校友企业,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提高母校社会声誉,促进学校开放办学的重要载体。今后,校友总会将继续加大各地区校友会建设力度,深度挖掘校友企业,建立校友企业登记制度,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校友会发展增添动力、为学校转型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