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白城分会    >   正文

优秀校友黄曹兴回母校作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1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南京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讲师(三级教授待遇)、硕士生导师、我校2012届优秀毕业生黄曹兴,作了题为《回首我的学生时代》的专题报告。我校10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主持。

报告会上,黄曹兴从自己的教育背景出发,从个人简介、研究经历、学术技能、感悟与追梦等方面呈现了自己的科研心路,分享了成长过程中的经验和感悟,“有信念、爱折腾、坚持一点”是他从一路上的迷茫、坚持、希望与收获中的感悟,他勉励大家自信地展示农苑学子风采,给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最后,黄曹兴鼓励学生们要珍惜韶华,追求梦想、敢于挑战,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愿同学们不负大学时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黄曹兴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2届动植物检疫专业毕业生,2017年获南京林业大学林产化学加工工程博士学位,于2016年前往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学习进修1年。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青年科学基金1项。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其中第一作者SCI论文16篇(中科院一区SCI论文6篇,二区6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5件。担任本领域10多种SCI期刊审稿人,曾获得中国林科十佳毕业生、江苏省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梁希优秀学子奖、梁希青年论文奖和南京林业大学校长特别奖学金(10万)等多项奖励。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