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松原分会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0


6月19日下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9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叶海江;校友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沈宪文;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跃;校团委书记、校友会理事陈春宇出席了会议。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和2019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宪文主持。

会上,沈宪文读了宣读《关于成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9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的决定》;陈春宇宣读了《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工作职责》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北京校友会发来的贺信;大家收看了来自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华东校友会视频祝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宪姬代表2019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进行了发言;与会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校友们表示一定用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叶海江为各学院2019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理事颁发聘书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学校校友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各学院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认真做好校友信息登记工作,创造性开展校友活动;希望各位理事代表积极与各地校友会取得联系,扎根基层,联络校友;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并通过学术交流、校企合作、帮助师弟师妹就业谋求发展等具体行动来感恩回馈母校,通过校友们的广泛宣传和优异表现,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后,他指出,校友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愿各位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校友工作,并祝各位2019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前程似锦。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