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通化分会    >   正文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邵长胜为母校师生作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2

6月21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来自世界500强HR师兄的干货分享”——优秀校友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我校2016届毕业生邵长胜,现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与雇主品牌经理担任主讲嘉宾。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沈宪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凯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侯方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陈凯峰主持。

邵长胜结合自己的工作从专业与择业关系、求职攻略、如何制定大学四年成长计划、求职流程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宝贵经验,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相关工作,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提早做好职业规划,为毕业后的个人发展打好基础。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有关毕业就业、在校学习、个人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邵学长均一一给予解答。最后,沈宪文向邵长胜颁发校外就业指导教师聘书。

此次活动旨在以优秀校友为标杆,引导学生树立个人进步发展的目标,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与积极就业观念,既是学生与校友之间的亲密接触,也是学校与社会两种不同人生经历的碰撞。同学们表示优秀校友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树立了信心,今后也将优秀校友为榜样,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继续前行。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