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群芳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于红亮:向阳而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2

于红亮,男,2012年6月生物技术专业毕业。毕业后就读于大连海洋大学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生理学专业,为联合培养硕士。导师为吴垠教授和李新辉研究员。2015年6月硕士顺利毕业,毕业后就职于杭州和壹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任销售工程师。于2016年4月中旬进入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纳微构筑国际联合实验室,任科研助理和实验室管理员。2018年5月顺利考入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院,细胞生物学专业,即将开始博士生涯,导师为赵春华教授。

在担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记者团团长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记者站副团长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报责任编辑期间表现优异,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责任编辑,优秀团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硕士期间学习及科研优异,获得中泓鑫海奖学金,发表中文核心期刊科研论文一篇,实用型专利一个。工作期间也发表了多篇SCI高影响因子论文。

感谢母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本科期间对我的培养,正是因为母校提供的平台,自由,活跃,严谨的学习氛围及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让我走入了生物学领域并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以后的求学深造及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日方长,未来可期,有母校的关怀和期许,有母校老师的期盼,相信以后,无论是在科研的道路或是工作生活中,我都会怀揣对科研的热爱,向阳而行,力求成为一个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栋梁之才。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