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群芳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王艳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9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上天总是垂青那些有准备的人,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岁月匆匆,转眼间我已经离开大学三年了,但是这三年来我还一直怀念我的大学,它教会了我如何做人,教会了我如何奋斗,教会了我如何感恩。

在大学期间,我荣幸的加入了制药工程学院的学生会,从一个小干事慢慢做起,一步步干到了学生会记者站站长的职位,获得了优秀记者称号,我很感激学院给了我这个平台,让我锻炼了自己,学到了本领。在从事学生工作的同时,我一直努力的学习学业知识,流出的汗水都化作了一个个奖状和荣誉,大学期间获得四次校一级奖学金和两次二等奖学金,之后荣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大学期间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吉林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大学毕业时获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并以考研402分考入吉林大学药学院,为当年所招考生第一名。

在研究生硕士期间,我时刻谨记本科老师的教诲和本科学校的期望,继续努力学习,不断钻研,曾发表中国核心文章和SCI文章,在研究生期间荣获新生入学奖学金、两次吉林大学学业奖学金和优秀研究生称号,在硕士期间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并获得吉林省科技成果奖,同时考取了初级药师证书。

在硕士即将毕业之际,我又通过不懈的努力考入吉林大学药学院,继续进行博士深造。在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利用本科学校带给我的正能量去充实我自己。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