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学校领导出席浙江校友会成立仪式并走访学生就业实习企业看望学生代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0

10月15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宁波开元名庭大酒店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怀忠,校友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大德,招生就业处管理服务科科长李成及华东校友会会长陈凯出席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张大德宣读了《关于成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浙江校友会的决定》,宣布了浙江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任名单。福建校友会、贵州校友会分别发来祝贺视频。

王怀忠为新当选的浙江校友会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代表学校向浙江校友会赠送礼品,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浙江校友会会长、200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孙玉良表示,会与校友、母校保持联系,积极为校友提供学习和发展的机会,互通有无助力共同成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10月16日,王怀忠一行到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参观看望在厂就业实习的学生代表,浙江汉峘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王利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表示,感谢学校提供这一技能提升平台,通过在产业学院进行技能培训,能有效将书本理论转变为实践技能,可以更好适应企业的发展需要,对未来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怀忠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工作中勤学好问,虚心请教,制定好学习计划,学到真本领。王怀忠也叮嘱同学们,要时刻谨记生产安全,始终保持乐观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工作。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