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我校招生就业处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创就业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5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招生就业处按照人社部、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创就业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采取多项举措保障我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稳定。

招生就业处制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工作方案》,鼓励用人单位采用线上招聘方式来我校招聘毕业生。同时,加大力度做好线上就业指导服务,调动就业指导师资队伍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点对点对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咨询等个性化就业指导,提醒毕业生调整就业心理预期,排解焦虑情绪,了解就业形势,以积极主动的心态迎接创业、就业挑战。

针对疫情变化,按照教育部正式推出的“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不见面也能招聘,也可签约认定)方法,招生就业处主动调整就业策略,积极筹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疫情虽在,前程无碍’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搭建便捷招聘平台。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微信等平台向社会各用人单位发出了参会邀请,从3月4日开始,开始接受各用人单位的报名申请并同步进行资格审核,定于3月31日举办网络双选会,届时将提供企业空中宣讲、在线收取处理简历、远程视频面试等一站式服务。

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3152人,其中本科2668人,专科484人。招生就业处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工作的积极主动性和预见性,力争最大程度消减疫情对毕业生创就业工作的负面影响,为我校学子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强保障。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