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8

3月6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陈世纪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宪文介绍教育基金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选举办法》,选举沈宪文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王伟华、刘启锋、关中生、孙玉忠、宋松林、徐健博、薛宝君为副理事长,丁喜胜为秘书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基金管理办法》《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档案管理暂行办法》《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信息公开制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育基金会印章管理使用制度》等内部管理制度;表决同意聘任李成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沈宪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遵守基金会章程,与理事会全体理事一道,做好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机制,吸引更多的校友和社会人士参与到基金会建设上来,更好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学校党委书记毛彦军、校长李启云、党委副书记王怀忠、副校长潘力出席座谈会,对教育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毛彦军指出,教育基金会的成立是学校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发展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成立理事会是学校实现社会办学、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学校凝聚各方力量,是推进产学研结合、探索开放、合作、共赢的有益尝试,是学校拓展办学思路、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有效途径,更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毛彦军要求理事会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增强筹资力度,强化项目管理,加强内部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壮大教育发展基金,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

李启云表示,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对于学校改革发展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各位理事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用好这个平台,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合作,汇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也将竭尽全力为校友及相关企业做好服务,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双赢。

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