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贵州校友会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3

11月28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贵阳金阳大酒店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叶海江,校友总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处处长沈宪文,校友会办公室秘书、招生就业处创业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成及我校华东校友会会长陈凯、福建校友会会长黄曹兴应邀出席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沈宪文宣读了《关于成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贵州校友会的批复》;陈凯、黄曹兴分别上台对贵州校友会的成立致辞祝贺。

叶海江在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上讲话

叶海江为新当选的贵州校友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贵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时代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现代大学办学规律,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战略机遇,以开放促改革、以改革促转型、以转型促发展,在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道路上奋勇前行。他期望贵州校友与各地校友要对母校的未来充满信心,共同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关注校友工作,期待与大家再次相聚母校,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为贵州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并合影

贵州校友会会长、2008级动物医学专业高陆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努力带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贵州校友团结一致,开创贵州校友工作新篇章。

叶海江与2020届贵州毕业生合影留念

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没有在校参加毕业典礼授予学位仪式,成为本届毕业生的遗憾。叶海江受学校党委书记、学士学位委员会主席张立峰委托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上为到场的三名2020届贵州籍本科应届毕业生增加学位补授仪式,并留下难忘瞬间。

应校友邀请,11月29日至30日,叶海江一行人分别走访贵州天壶教育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勤邦大数据健康产业园、贵州盛华职业技术学院等校友所在企业单位并看望在贵州工作的校友。企业单位均表示,愿意与我校在乡村振兴、产教融合、教育扶贫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叶海江一行走访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参观唐人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学院

叶海江一行走访贵州天壶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在勤邦大数据健康产业园召开座谈会

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合影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