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华东校友会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北京、华东校友会相继成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6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17日—18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北京校友会、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分别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和上海新虹桥希尔顿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叶海江,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沈宪文,校团委副书记陈春宇,招生就业处创业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校友会秘书李成,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京、华东地区工作的校友等共计约百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片,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沈宪文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成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华东校友会的批复》,叶海江会长代表校友(总)会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北京校友会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华东校友会揭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和校友总会对北京校友会和华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友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他希望北京校友和华东校友借助校友会平台,传承“厚德图本,励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增强校友间的交流合作,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建设,携手共创母校辉煌的明天。

大会审议通过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北京校友会章程》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华东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通过了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当选的第一届北京校友会会长李昂、华东校友会会长陈凯,代表理事会发言,他们分别表示将不辜负校友的希望,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在校友总会的领导和全体校友的支持下,创造性地做好北京校友会和华东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共同建设好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全体校友的幸福家园。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