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群芳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田登元:金色年华,莫失莫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8

大家好,我是田登元,是2013年的应届生,于2016年七月份毕业,对专业知识和自己能力的综合考量,最终决定毕业后在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工作,迈出大学的舒适圈走向社会的大家庭,作为初出茅庐的实习生,过往的荣辱都清零,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工作的知识要从头开始学,业务经验也靠一点点的积累,在职场中也曾遇到过瓶颈,每天披星戴月的工作,日复一日的学习,曾一度不知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哪里,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母校的良好教育使我从未想过放弃,安静的思考,让我认清了自己的价值,在公司里有着自己明确的目标和定位,又能顺应自然,从容看待得失,并把工作当成一生的事业。成长的岁月,奋斗的光阴,无论走多久走多远都将在心灵深处永存。

在公司的各个岗位上几经辗转,一步步走到现在终于成为阿斯利康的地区经理,现在回忆起当初那段奋斗的岁月真的是一笔弥足珍贵的财富,有人问我的第一桶金是多少,我从容自信地说,没有什么第一桶金,现在第一桶金要多少有多少,我的第一桶金不是金钱,而是我用有限的精力创造了无限的经验,这些经验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是一个个坚固的奠基石。

最后我要送给学弟学妹们一句话:金色年华,莫失莫忘;万事顺其自然,切莫过于强求;怀感恩之心,不忘师之教诲。

年华流转,岁月如梭,风雨砺砺写求实,厚德载物普新章。愿属于你们的大学生活美好如初,也愿你们能为我校续创辉煌,再谱华章。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