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到上海市中医文献馆考察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6



  2020年10月22日上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带领中药学院院长张影、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立国、招生就业处创业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成一行四人,到上海市中医文献馆考察交流并进行中医药领域学术座谈。

首先,上海市中医文献馆馆长贾杨介绍了该馆在中医药传承研究、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医药文化研究以及临床业务方面取得的进展,并重点介绍了该馆中医药文献和学术传承的工作特色。

随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叶海江副书记对贾杨馆长的细心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着重介绍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中药学院由来及未来发展方向;张影院长分享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院的科教研概况,对中药资源与开发、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中医师承教育等方面提出了系统思考,并希望在中医药学科建设、文化传播、健康产业等领域与上海市中医文献馆紧密合作,互通有无。双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向。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华东校友会会长陈凯、世界中医非中医药物疗法联合会专家委员霍永芳、上海市中医文献馆副馆长王海丽、上海市中医文献馆综合办公室主任徐柏雯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留念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