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校友的春节问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2-04
亲爱的校友:

  现在的您,也许在异国他乡思念亲友;也许正陪伴父母家人旅行度假;也许举杯共享阖家欢乐时光;也许告别“低头族”开怀畅谈新年愿望。无论现在的您正在做什么,校友会愿把这条祝福送给每个人。希望您感受到来自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最诚挚与温暖的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这万家团圆的欢聚时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向广大校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敬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18年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向更高目标迈进过程中极其重要的一年。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社会各界的亲切关怀下,在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友会事业取得了可喜进展。我们先后成立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8届年级理事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北京校友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华东校友会,为校友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成绩的取得,既凝结着广大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也蕴藏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饱含着全体吉林农苑人的智慧和创造。在此,我们对勤奋耕耘在各个行业领域,积极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海内外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2019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必将携手广大校友为母校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再次敬祝各位校友及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2019年2月4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