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基本信息说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8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关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基本信息说明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是社会团体法人单位,经吉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取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51220000MJ37004665。本会不是行业协会或基金会,成立时间为2016年7月,住所为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法定代表人为张立峰,活动地域为吉林市,注册资金为 三万元,业务主管单位为吉林省教育厅。

   本会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激励校友发扬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厚德图本,励学笃行”的优良传统,交流经验、沟通信息、加强合作,营造学校关心校友、校友支持母校的良好局面,实现学校事业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的目标。

   本会业务范围是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合作,建立校友信息库、工作网站,编印内部刊物,做好校友返校工作事宜。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进行选举(决定任命)的时间为 2017 年 7 月 14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

                                 2017 年 10月 11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